Friday, June 19, 2009

UUM

今天一早起床
就去巴刹了
买东西 买衣服 [ 女人就是酱]
又破费了 =(
下午十二点
就知道进什么大学
不想去查
怕去远的地方
不过始终还是要面对的
上网
进不到的
都是我的电脑太变态了
没办法
就去婷的家上网 顺便做登记的东西
啊 ! 结果显示我进UUM 好远啊
跟金,芬,萍 ,贤还有其他朋友一样耶
松了一口气
不过还是觉得不开心
心闷闷的
也不知道为什么
或许是舍不得吧
或许是婷没一起进同间大学
或许..........
不懂 我在想什么
本妞就是酱
老是乱想有的没的
=(

4 comments:

  1. 你应该是舍不得吧...
    罗...不要想这么多啦...
    有那么多人陪着你啊...
    到时你们不要忘记我这个朋友哦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
    太舍不得这里的一切东西
    放心 ..
    我们不会忘记你这位姐妹的
    你也别忘了我们啊 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很舍不得你啊
    也很舍不得你们哦..
    不理..要做约定..
    你们每次回来一定要找我..
    不然就打屁屁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的
    好的 一定哦
    嘻嘻 ``
    那么忍心打我们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