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华语篇

时间还真的转得好快哦
再过几天就开学了
好讨厌咯 本小姐有哪次要开学是开心的
开学烦恼又要迎面而来了
assigment .. 功课.. 考试..
我能做什 ,也只好等着接招 


 昨天知道成绩了
自己觉得满意噢给了
就是你这个Financial Management ( FM ) 影响本小姐分数可大的讷
讨厌你的咯 >.<
可是没给本妞再retake过算是好偷笑了
所以也没渴求什么了 我好像很容易满足喉  嘻


再过三星期就是新年了
这几天老妈也忙着买点新年用品了
我也帮忙鸡婆下
好开心 好开心
期待那天快点到来哦


最近本妞爱上草莓和意大利面
也不懂为什就是想到它 就要吃了
几乎一出去就是点这两样来吃   完全不用烦点什么吃的 
啊 !现在说到又想吃了
我想我是傻 了 
真的好想吃哦 
所以说看看本人的身材就知道了   多福相呢
减肥对本妞来说永远都是个失败的计划 
=(


新年你有什么计划 ?
可以去哪玩 呢 ?
那个地方不是人山人海的呢 ?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